桃江县副县长武和全走访桃江经济开发区企业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武和全在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规划和生产情况介绍

4月2日上午,桃江县副县长武和全到桃江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桃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志清、桃江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局长陈平参加。

武和全来到湖南钜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科惠汽配有限公司、桃江富硕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湖南盈达门业有限公司、桃江县益湘美塑业有限公司、湖南天予礼品有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走访调研中,武和全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科技兴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鼓励企业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引进、研发高新技术,生产更深层次的高科技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打造自己的品牌,尽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他要求县科工局、经济开发区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和服务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强化科技创新指导,做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工作。(桃江县科工局:龙孺夫)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