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务虚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上午,资阳区科技局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务虚会,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以认真谋划新一年科技工作为主题,各股室长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交流汇报,分管领导一一点评,会议收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肖佳波指出,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区科技局大有可为,同志们要鼓足干劲,激情饱满,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不负春光收好心。要以先进榜样为学习典范,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一年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共同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二是理清思路开好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科技系统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科技干部队伍建设;要确保高企申报、研发投入、高新产业增加值三大指标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农社等工作要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三是转作风抓落实。要学理论、学政策法规、学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具体工作上,激情干事;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怕困难,关键时刻冲锋在前。

(资阳区科技局   唐丹)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