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智慧物流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2-22
     

 

2月20日,顺丰丰泰产业园运营中心湘鄂豫区域总经理高敏来赫山考察调研建设智慧物流科技产业园项目。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衡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昀等相关人员陪同。

顺丰丰泰是顺丰控股旗下的物流地产品牌。产业园依托顺丰的产业资源,构建智慧物流、科技创新、互联网电商、金融、大数据等综合服务体系,打造区域产业创新、协同发展的服务型园区;使每个园区承载顺丰服务,与政府合作,成为服务当地客户和市场的窗口和纽带。据介绍,顺丰丰泰围绕重点经济圈、城市群以及物流枢纽已布局46个城市,运营项目20个,在建和运营仓库面积超千万平米。

“此次调研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契机”。高敏对项目选址位置、交通、环境、政策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希望双方能早日开展项目洽谈、评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艳、刘昀对顺丰来赫山投资兴业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营商环境、区域位置、主导产业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力争为益阳顺丰智慧物流科技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赫山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接洽谈,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赋能。(赫山区科技局  李超)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