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高企安全生产大排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2-08
     

 

为扎实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督促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的春节,2月4日,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带队,区科技局牵头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何杰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南洋包装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益阳正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对存在的隐患部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何杰表示,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督和指导,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企业也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细化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应急力量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努力减少损失。(资阳区科技局  陶潜)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