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迎新春 谋新机
点击数:    时间:2021-02-04
     

 

1月31日下午,2021年益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在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7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由区工委副书记向荣主持,区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益阳高新区2020年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2020年全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3.3%,其中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7263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8家,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49%,为企业向上争取各类扶持资金7300余万元,同比增长60.2%,在全国169家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评价排名第63位,在全省8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2位。

会上,20家企业代表发言,除介绍本企业2020年发展成绩和2021年企业发展规划外,重点均放在了摆问题、提建议上,部分问题当场即获得了解决方案。

最后,汪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高新区将不断强化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切实维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致力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周到的专业服务、更优越的营商环境。同时,他希望大家永葆创业激情,常怀进取之心,强化创新驱动,坚守责任担当,积极为园区发展牵线搭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园区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美好。(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