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01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专家团队力量,助力企业开展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农业企业创新发展,1月28日,资阳区科技局邀请了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的刘伟、刘磊、湛洋、柳亦松、周迎芳、彭涛等六位教授,与资阳区部分农业企业负责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资阳区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何杰,区委组织部人才组组长彭丹,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湖南农大的专家们在校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大学科技成果和专有技术推广、应用和转让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本次对接会农大的教授们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带来了高校与地方产学研合作新方法、新模式、新思路,也为资阳区将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提供了参考路径。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提出自己在养殖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专家们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何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与会企业代表牢牢把握与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交流合作的机会,充分利用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资源,以资阳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助推资阳农业高质量发展。(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