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科工局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1-27
     

 

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近日,桃江县科工局新任工委书记、局长鲁复生在局机关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活动分工委班子成员、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谈心两个层面,涉及16人。此次谈心谈话,坚持带着问题谈,注重强化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存在的差距不足,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的努力方向,旨在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立足岗位、改进作风,弘扬正气、营造氛围。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切实增进了领导班子的团结,激发了队伍活力,强化了工作机制,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为2021年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县科工局  徐旦华)

 
     
     
来源: 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