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到安化县考察交流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1-21
     

 

1月15日,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姜超率湘潭县委组织部、科工局、农业农村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安化县考察交流科技专家服务团、地理标志品牌打造等工作。安化县科技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谢疆陪同。

姜超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化黄精基地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安化县科工局负责人介绍了科技专家服务团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安化县农业农村局和市监局交流了安化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注册流程和使用地理标志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安化县茶旅服务中心介绍了安化县茶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黑茶品牌的管理以及相关协会的运作模式。

姜超一行对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用小钱办大事”,许多工作经验都值得学习借鉴,期望两县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通力合作,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安化县科工局  蔡学芬)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