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赴桃江县学习“村播带货”工作经验
点击数:    时间:2021-01-14
     

 

近日,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周辉带率沅江市委组织部、市科工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分管“村播带货”工作的负责人赴桃江县学习考察“村播带货”工作。

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武和全全程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桃江县科工局副局长高象贤作了专题介绍,就设计好方案、争取领导重视、搞好培训、部门联动、营造电商浓厚氛围等方面提供了桃江经验。随后双方就“村播带货”工作进行了对接。座谈会后,沅江市学习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桃江县农村电商直播基地。

这次走出去学习考察,拓展了沅江市“村播带货”工作视野,为下阶段培育一批“村播带货”本土主播奠定了较好基础,将充分激发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活力。

(沅江市科工局  邬应良 肖晓华 汪益斌)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