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厚德获评2020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
点击数:    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27日,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全国商帮大会于宁波胜利召开。

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从全国200余家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平台),公司总经理刘燕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与与会各界积极交流学习。

本届大会由经济日报社、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指导,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支持,活动当日全国各地百余家协会商会和相关机构共700余名职业经理人、企业家和相关从业人员参与大会。

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高新区的指导下,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经过两年的深耕与挖掘,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培养出了大批的人才,引入了一批杰出的经理人,展现了益阳创新服务者自律、诚信、担当、拼搏的社会使命感。

近年来,公司已服务了中科宇能、艾华电子、林里香、莎丽袜业等多家益阳知名企业,为益阳市人社局、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步步高集团、三湘财务等单位的孵化体运营提供技术支持;经常性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积极满足益阳企业及创业个人的发展需求;积极承办政府主导的各类相关活动,为政府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举办股权金融、市场营销、经营管理、法律咨询、政策宣讲等系列主题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成为益阳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供稿: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田芳  来源:紫荆厚德)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