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路演show”中南科创园路演大会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益起路演show”中南科创园路演大会举行

12月24日下午,“益起路演show”2020中南科创园路演大会第三期在中南科创园路演中心举行。

本次路演大会旨在改善企业现状,为企业搭建更好的交流和发展平台,进一步整合园区企业资源,激发企业活力,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营造园区的创新创业氛围。

园区及益阳市区多家企业报名参加此次路演,参加角逐的项目涉及电商、短视频运营、食品、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来自湖南石匠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投资人和其他公司的多位优秀创业导师从项目创新性、项目痛点、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结合各个企业的路演现场进行打分。9个创业项目进入最终路演环节并参与评比,众蚁厚德、洞庭易购、简脆零食被评选为路演大会前三名。

此次活动真正实现了创业项目与投资人、创业导师之间零距离对话、面对面切磋,企业表示受益匪浅。

中南科创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各方资源促进企业新成长,为打造中南科创园经济发展新引擎、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田芳供稿   来源:中南科创园)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