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前期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12-15
     

 

12月8日下午,资阳区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何杰率区科技局副局长郭照军一行,前往张家塞乡富民村开展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科技服务工作调研,张家塞乡副乡长王也陪同。

何杰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家塞乡富民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电子商务中心和湖南伟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走访过程中,合作社的负责人介绍了现在张家塞乡富民村擦菜子、剁辣椒、手撕鱼等农副产品的加工与电商销售情况。

何杰表示,农副产品要走出家门不仅要做好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更要站在互联网销售的风口,开展多渠道销售。科技部门会进一步加大农副产品在电商与直播带货方面扶持力度,开展“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对合作社遇到的技术难题,科技专家服务团亦会全力给予支持与帮助。

(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