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调研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时间:2020-10-26
     

 

10月2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兼)、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春一行到资阳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2019年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资阳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参加。

谢春一行来到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区,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承担的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及资金使用、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谢春强调,公司发展思路清晰、理念先进、前景广阔,要利用好国家、省级相关扶持政策,充分利用好有限的科技专项资金,注重科研攻关、注重资源的整合,引入先进技术。他同时表示科技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科技服务保障工作。

资阳区科技局    唐 丹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