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科技统计数据工作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9月16日,安化县科技副县长谢疆主持召开安化县科技统计数据工作调度会,县统计局、县科工局、县绩效办、县小康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科工局副局长刘向辉就今年1至8月安化县科技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并提出推进工作的相关建议;其他各部门也围绕如何完成小康指标和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听取各单位参会代表发言后,谢疆就下段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科技统计数据,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县科工局要将各项指标任务下发到乡镇,请各乡镇督促辖区内企业落实;县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沟通。他强调,科技统计数据要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要坚定信心完成安化科技统计指标,为安化县争先创优做出贡献。(安化科工局 黄辉 蔡学芬)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