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赴安化县考察交流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0-09-17
     

 

9月15日,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李绪孟率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一行,到安化县考察学习科技专家服务团和科技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陪同,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谢疆率安化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示范基地——湖南九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了解了中药材黄精种植、加工、销售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咨询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安化黄精”的申报、批复过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化县科工局重点介绍了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及建议等,双方就如何提升科技专家服务团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李绪孟表示,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先进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团作用,助力赫山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为赫山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赫山区科学技术局   王灿  冷奏凯

2020年9月16日

李绪孟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