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科工局开展“迎接‘双节’,党员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9-14
     

 

为更好地服务9月21日至22日举办的益阳(南县)第三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稻虾文化旅游节,9月11日,南县科工局机关支部开展“迎接‘双节’,党员当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团员青年等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按照“5+X”流程进行,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通报了党员积分和“学习强国”积分,摘要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二章,学习了人民日报论坛文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展了主题为“党员如何在‘双节’活动中发挥作用”的民主议事决策。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双节”促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积极参加交通劝导、卫生清扫等活动,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展现科工风采,为南县“双节”活动顺利开展出一份力。

(南县科工局 陈远)

党日活动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