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推进“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9-03
     

 

近日,南县“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周俊出席,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集思广益,就“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指导方案和实施方案讨论稿展开了热烈讨论,围绕平台基地建设、培养“村播带货”高素质农民、加快培育本土人才队伍及推广运用地理标志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听取各单位参会代表的看法和建议后,周俊对“村播带货”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段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俊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善现有的指导方案和实施方案,扎实做好活动前期的人员培训,并迅速组织开展“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工作。同时,科技专家服务团要充分发挥技术指导、示范培训的职能和优势,利用好现有的地理标志和品牌特色,优化资源配置,依托现有基础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南县科工局  陈静娴 陈远)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