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 培养新时代经济发展“主力军”
点击数:    时间:2020-08-25
     

 

8月24日,由安化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安化县第一期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全县重点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国有企业负责人、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共计35人集聚在这千年学府、百年名校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图1  2020年安化县企业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安化县副县长伍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几点感触,希望安化的企业家们通过学习培训,认识有所提高、视野有所开阔、观念有所更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企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名师名家专门从县域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精细管理、团队建设、风险防范、技术创新、战略规划和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实现业绩逆袭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不仅有理论高度,还有实战深度。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安化企业家战略思维、创新意识、经营理念、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造就一批新时代安化经济建设战线的主力军,为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提供人才支撑。(安化县科工局 罗楚湘)


图2  安化县民营企业、国有企业等负责人集聚湖南大学认真学习培训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