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壹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来益阳高新区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0-08-19
     

 

8月17日下午,长沙壹纳光电董事长金汇丰和总经理江长久来益阳高新区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豪,及区经济合作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益阳高发投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e58dbf98322fd64427f4818efd2ce.jpg

双方主要围绕拟落户园区的TCO项目展开洽谈,着重针对相关技术工艺、投资计划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据金汇丰董事长介绍,公司于2020年5月经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挂牌出售后,由上海臻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原公司高管陈明飞联合收购,是国内唯一在TCO靶材领域打破国际垄断的具有超高估值的新材料企业,公司主营应用于平板显示、高效太阳能及LED芯片领域制备TCO薄膜的专用氧化物半导体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近两年的目标是扩充产能,争取三年内在科创板上市。本次拟落户益阳高新区的TCO项目,将遵循稳健原则分期开展,计划先期租赁厂房后期征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座谈会上,周朗表示,新材料是益阳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符合益阳高新区的产业定位,益阳高新区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高度重视诚信政府形象建设,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壹纳光电选择在益阳高新区落户项目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互利互惠、实现双赢的,高新区将抓紧项目对接,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力争项目早日落地。(益阳高新区产科局  田芳)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