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服务平台运营情况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8-11
     

 

2020年8月4日,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卜永强在中南科创园三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益阳高新区服务平台运营情况调度会,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经济合作局、中南科创园、益阳高发投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卜永强听取了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58众创、益阳高发投等服务平台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以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卜永强对各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新的目标,特别是在项目引进上必须精准科学定位,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他指出,益阳高新区近年来从资源、政策等方面加大了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新区产科局  田芳  信息来源:中南科创园)

微信图片_20200805162332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