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0-08-04
     

 

    728日下午,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带领办公室、产科局、自规局、环保分局、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e2a67931d36bde0f52b7be11846adaf
    周朗一行首先来到益阳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直奔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提出的生产场地不足、急需新建生产车间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3c0a3e0717c07989ce7d37096816802

    在创业园益阳市明兴大电子有限公司,周朗一行深入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情况,在获悉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了用电容量不足、两栋厂房修建的天桥通道报建困难和屋顶漏雨等问题后,一一进行了解分析,现场指示有关部门限期解决。

f3e443eb5ba65b7fb6dd90e08754d58
    随后,周朗来到益阳宝悦嘉电子有限公司,现场研究解决省环保厅督察指出的该公司危化仓库建设不达标的问题。

周朗强调,当前全区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但企业面临的经营压力依然很大。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回应并协调解决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新区产科局  田芳)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