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调研沅江市科工局
点击数:    时间:2020-06-15
     

 

6月12日,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深入沅江市科工局召开沅江市“5G”建设、智慧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副市长代虹宇,高新区管委会书记高志荣出席会议,沅江市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沅江市科工局局长曾维佳就全市“5G”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育文对当前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后段工作作出了“六新”要求:一是要立“新目标”,经济要走出困境,创优争新不丢分,二次创业挑大梁;二是要有“新思维”,要有系统思维,统筹思维,要高处着眼,实处着手;三是要有“新担当”,要在产业长远发展、产业配套上有新担当,着重培育人才产业;四是要有“新作为”,要多争资立项,多引进人才,多招商引资;五是要有“新服务”,要转变思想观念,工作趋服务化、学习化、创新化;六是要设“新保障”,要加强中心组学习和专业培训,创新思想保障,加大对科技三项经费的投入,保障科技创新发展。

(沅江市科工局  张奇林  罗蓉)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张奇林 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