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视察莎丽袜业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5月1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到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美华参加。

鲁先华一行先后参观了达人纺织工业博物馆、生产车间及新媒体营销中心,并听取了莎丽袜业董事长李丽莎关于企业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情况及未来工业旅游文创愿景的汇报。

鲁先华对“达人”百年品牌的传承、坚持、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重视产品的研发应用,找准市场定位,创新营销模式,将小袜子做成大科技、大文化、大产业。

鲁先华还对赫山区纳入省“五个100”的2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工作要求。(赫山区科技局)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