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摘那颗科技创新的“桃子”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5月19日,赫山省级创新型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石汉召集了第一次联席会议,旨在整合建设资源,推动部门沟通协作,督促落实创建工作。1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共享了相关工作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完成三年建设目标建言献策。最后,石汉就省级创新型区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有基础,提信心,圆满完成任务;二是高站位,抢机遇,咬定创建目标;三是抓重点,重落实,打造创新经济新高地。

石汉表示,第一次联席会议也是一次动员会,赫山区作为我省第一批、我市第一个建设省级创新型区,说明省、市对赫山区科技创新基础的认可,虽然今年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完成任务有一定压力,但对待建设省级创新型区各项指标要咬定不放松,要坚定信心,化压力为动力,建设好赫山省级创新型区是跳起来可以摘到的那颗“桃子”。

 

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