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0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5-15
     

 

5月13日上午,资阳区召开了2020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云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畜牧水产服务中心、区林业局、区水利局、区卫健局、区扶贫办、区财政局、长春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各派驻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总结了2019年度全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详细解读了《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过去的一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推广了农业科技新成果,传播了农民科技文化新知识,加快了农村脱贫致富的步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潘云洲充分肯定了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所做出的成效,并强调了科技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要抓好三个重点,一是人员要派出去,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文件的指示做好派出工作;二是指导要沉下去,工作不搞形式主义,对派驻村和派驻企业的指导要有针对性;三是合作要传下去,精准发力,相关职能部门都行动起来,配合做好做深各项工作。科技特派员作为科技专家服务团主力军,必须要发挥自身优势,践行初心使命,倾情服务群众,在基层一线奋发有为、善作善成。(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图为2020年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推进会现场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