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5-08
     

 

5月6日,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一行到资阳区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区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汇报了上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本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2019年,资阳区科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全年新增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1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家,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2%以上,完成技术交易额9000万元;完成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3年建设任务验收;获批全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入列全省区县创新驱动发展20强,全区科技工作稳步推进。

陈召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科技局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陈召华强调,一是要带好一支队伍,班子要带好,队伍要带强,要加强学习,调动积极性;二是要做好一揽子服务,要深入企业主动对接,收集分析企业创新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创新需求,做好前期项目调研和包装服务;三是要抓好一个关键,要注重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用好用活奖励政策,发挥杠杆作用,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