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谢可赞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2-18
     

 

当前,资阳区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稳步推进。据了解,截至2月16日,全区累计复工复产企业70家。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17日,资阳区副区长谢可赞带队到龙塘社区和辖区内的标准化厂房开展检查,督促各相关单位落实责任,查缺补漏,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资阳区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龙塘社区,谢可赞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人员摸排、健康监测、物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谢可赞来到了标准化厂房值守点,翻看了企业及外来人员监测登记台账,询问企业上下班人员值守、企业复工复产、环境消毒、宣传等情况。

谢可赞肯定了社区采取的一系列防疫措施。他指出,社区要不放松、绷紧弦,常抓不懈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各帮扶责任单位要协助社区科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做细做好体温测量、消毒通风、宣传引导等工作,保障企业顺利有序开展生产。(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