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赫山高企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点击数:    时间:2020-02-18
     

 

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是位于益阳市赫山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生产、销售及研发于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疫情防控关键期,该公司董事长陈世林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指导员工一方面创新全国经销商的营销模式,以出厂价格把公司预制菜铺到社区生活超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方便实惠的菜品,减少了特殊时期外出采购的风险;另一方面积极与赫山区总工会联系、沟通,发起“病毒无情人有情,世林食品献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2月12日,赫山区北美阳光城小区出现疫情,世林食品公司积极响应,组织人员连夜准备了一批预制菜,次日上午安排专车捐赠给了小区居民。“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能做的有限,只希望尽己所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同志们助力。”公司工会主席徐建良的一番话说出了公司职工的心声,也彰显了一个企业在疫情面前展现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2020年2月16日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