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巧结合 赫山区科技局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新形式
点击数:    时间:2020-02-18
     

 

防疫期间需减少聚集,但党建学习也不能放松。2月12日上午,赫山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勇担当 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活动室干职工隔座就位,氛围仿若高考。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益阳市委、赫山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李伟华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的通知》精神、区委组织部《关于坚持党建引领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减少聚集时间,这是线下学习的唯一环节。

会后大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微信工作群进行讨论发言,有的表示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模范带头,扎实做好防疫值守;有的则结合发生在家里和身边的事例,谈到勤消毒、讲卫生、不信谣、不传谣的重要性。接下来的通报积分、报告工作、交纳党费等均线上进行,大家踊跃发言,气氛丝毫不比线下讨论差,可以说是一次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党日活动的成功尝试。

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2020年2月16日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