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安化科技专家服务团在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2-12
     

 

2月11日,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谢疆带领安化县科工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复工复产的科技服务示范点送去疫情防控物资。

为做到春耕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谢疆迅速组织服务团专家对各自联系的企业、合作社进行摸底,了解各示范点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当得知大部分示范点缺乏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时,谢疆及时在专家微信群里发布求助信息,在外的专家积极响应,利用自身人脉资源联系相关企业,由服务团出资购置了第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送至已开工的科技服务示范点,解了示范点燃眉之急。

谢疆每到一个示范点都详细了解用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示范点一定要做好人员疫情防控,要遵照安疫防指办发[2020]11号关于《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开展工作,如有困难及时联系,服务团将践行使命,一起做好企业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