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党员“双报到”联手抗疫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深入龙塘社区,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月6日,在接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资阳区科技局高度重视,坚决把有效应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和建设过硬支部、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实践载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靠前对接、迅速部署,第一时间与“双报到”社区沟通,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以及防控中存在的难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相关建议,即社区做到底数清楚;保证人员到位,建立临时党支部;进一步明细措施。

资阳区科技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盾和保障,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资阳区科技局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