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工业企业“精准复工”
点击数:    时间:2020-02-05
     

 

2020年2月4日,湖南博瑞中药产业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复产,标志着安化县复工复产的企业突破个位数达到10家。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可能出现大规模交叉感染风险,但为了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化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社会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一是一以贯之做好电力保障。安化县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东坪水电厂、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株溪口水电厂、湖南省电力公司柘溪水力发电厂、国电龙源安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4家水电企业123位职工春节不打烊,一直坚守在岗默默为疫情防控出力。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供应。1月26日,安化县雪峰大米厂、湖南天添米业有限公司、安化县肉食水产公司3家食品企业复工复产;1月28日,湖南丰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2月4日,湖南九龙池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博瑞中药产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食品医药行业54位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三是推动企业做好科学防控。安化县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帮助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准备防疫物资,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宣传标语、企业视频彩铃等方式,帮助企业员工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安化县科工局 罗楚湘)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