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开展新冠防疫工作思想再动员
点击数:    时间:2020-02-05
     

 

1月29日上午,赫山区科技局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再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全体干职工进行思想再动员。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传达了赫山区委常委会议及市、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和赫山区纪委“十个严禁”,强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体党员干部要随时做好上一线参加战斗的准备。她还明确提出,当前科技局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大防控宣传力度;二是做好自身防疫,加强对家庭成员的宣传;三是继续做好单位院内住户摸排,坚决做到守土尽责;四是做好防护物资保障。

据悉,此前赫山区科技局已对机关院内住户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逐户上门摸排,确保熟悉每户情况,并通过张贴告示、标语,发布公众号文章等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