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科技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同一个方阵”“向心力”成讨论热词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科技局现在的一班人形象好、水平高、成绩大、面貌新,我们住在院子里的感受最深。”“班子成员和干职工对我们老同志都非常关心,我们觉得有亲切感,有向心力,所以今天能聚得这么齐。”在1月16日上午的赫山区科技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上,老干部曾国杰感慨地说。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一年来赫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着重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树立在职和退休干部是“同一个方阵”的意识。二者是一个共同体,不能分开,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是老干部的荣耀,老干部德高望重也是科技局的荣耀。二是要竭尽全力服务好老干部,每位在职的干部职工都应尊老、爱老、护老。

老干部纷纷对“同一个方阵”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科技局退休支部书记谢志良说,“我今年多次在红网、今日头条看到区科技局取得的成绩,感觉脸上有光;局党组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非常开心。”

老干部们对区科技局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我有时晚上在院子里看到领导干部带头加夜班,确实有新气象,希望干部们继续加强业务学习,紧跟新时代,搞好科技创新工作。”“创新是民族的灵魂。希望你们‘接好天线’,及时了解中央、省市政策,结合赫山实际,促进赫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荣誉。”(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