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下午,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资阳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盛宏平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各级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并对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盛宏平指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区科技局主要取得了五点成效,一是抓好组织领导,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二是抓深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三是抓准调查研究,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四是抓严检视问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五是抓实整改落实,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资阳区科技局将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和常修课,作为永恒课和终身课,并做到调查研究再加力、作风建设再加强、整改落实再加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