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上榜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及2020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近日,省科技厅官网公示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名单和2020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赫山区在全省123个县市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两榜均成功入围,全年科技工作收获丰硕成果。

2019年以来,赫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家”高位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在省市科技部门的指导下,强化科技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对接,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主题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经过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实地考察等多道程序,入围全省首批14个创新型县市区之一。同时,在省科技厅对14个市州和123个县市区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中,赫山区各项指标稳中有进,综合实力评价再次排名全省二类地区前列。

下一步,赫山区将始终把创新引领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以省级创新型区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为赫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为创新型湖南建设贡献“赫山力量”。(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