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9日上午,赫山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与区科技信息所所长王灿共同揭牌,赫山区科技局及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干职工参加。

赫山区科技信息研究所是赫山区科技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科技信息的收集、处理、传播与服务工作,提供信息咨询、企业诊断等服务。区科技局和科技信息研究所为此次搬迁揭牌进行了大量前期工作,解决了办公场所分散的问题,明确了人员分工,有力推动了信息研究所运转。

揭牌仪式上,王灿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建没,将科技信息服务全面推向全区各个重点产业、领域,为全区科技事业进一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对信息研究所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研究所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二是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为全区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