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安化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7日,由益阳市科技局组织、安化县科工局承办的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科技统计工作成效,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区县(市)负责人就科技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先进单位分享了科技统计工作经验。

胡文彬传达了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区县(市)要提高认识,以数据指标为抓手,加强指导、加大培训力度,高质量完成科技统计工作。

据悉,2019年安化县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7家,全县高新技术企业21家;预计2019年研发投入占GDP的比重较上年增长0.4个百分点。(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