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荣获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20-01-10
     

 

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于2020年1月7日在安化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2019年全市科技统计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科技统计工作,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沅江市科工局荣获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2019年,沅江市多措并举助推科技创新和统计工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积极培育创新主体,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净增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30家。二是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1-9月份工业企业R&D经费投入占GDP比重为1.92%。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42个百分点。三是高度重视科技统计工作,针对企业科技统计不规范、财务及统计人异动较大等情况,举办科技统计业务培训班,主动上门与企业负责人对接,讲解科技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了应统尽统。

预计沅江市全年预计工业企业R&D经费投入占GDP比重达2.0%左右。 (沅江市科工局  邬应良、肖晓华、高峰)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