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颁发科技创新奖
点击数:    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3日,资阳区召开2019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对在建设创新平台、推进成果转化、加大研发投入、获得专利授权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4家科技创新企业予以表彰奖励,奖金总额达111万元。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拔头筹,揽获3项奖励、获得奖金33万元。

2019年,资阳区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区科技工作稳步推进。全年新增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1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家,逐步形成高新技术企业集群发展态势;预计全年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占GDP的比重达2%以上;完成技术交易额9000万元;完成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3年建设任务验收;获批全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入列全省区县创新驱动发展20强,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0年,资阳区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着力扶持和鼓励企业改革创新,加速推动成果转化和平台建设,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强化科技对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支撑和引领,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下好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