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微创与数字骨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19-12-19
     

 

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微创与数字骨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市顺利举行。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调研员段爱珍,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吕红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院长田海清出席。

近年来,为提高全省医疗技术创新水平和临床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支撑协同创新,我省选择部分临床技术转化应用能力突出的地市级骨干医院,设立省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是集联合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成果转化和应用于一体的高水平、开放式平台。基地的建成将促进临床医疗技术协同研究、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经医院自主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和PPT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市中心医院骨科为省科技厅批准为“湖南省微创与数字骨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

段爱珍为基地进行了授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市中心医院骨科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以“湖南省微创与数字骨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这一平台为基础,进一步锐意进取,强化医疗质量,扩大平台辐射能力,加强成果转移转化,将基地打造成为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高地、服务健康湖南的惠民福地。(农社科  谭云霞)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