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先华一行赴湖南桃花江竹材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率省科技厅高新处一行3人,深入桃江县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科技创新有关情况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桃江县副县长戴文,桃江县科工局局长熊伟参加调研。

鲁先华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薛志成的陪同下,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指导,详细听取了公司的经营状况、现有的研发条件及新产品研发情况以项目实施情况。

鲁先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以及通过产学研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向企业宣传讲解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在支持科技创新方面的有关政策。他指出,企业发展的前景和基础是不断创新,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下一步,地方政府要加强引导,加大对特色优质产业的扶持力度,同时,科技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据悉,湖南桃花江竹材成立于2001年7月,现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竹业标杆企业。2019年,公司投入近千万元进行研发,实施科研课题22项,技术研究取得了新进步,申请发明专利7项,并进行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布局。(市科技局 胡鸿蓉)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