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任市科技局局长
点击数:    时间:2019-11-07
     

 

经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正式任命高德文为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并已于11月5日印发职务任免通知(益常发干〔2019〕7号文件)。这为推进全市科技创新注入了强劲能量。

高德文,男,汉族,湖南澧县人,1965年1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九三学社成员,大学文化,2014年9月到益阳工作,曾任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教育局局长,现任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

在2019年10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出席的市科技局干职工大会上,高德文在任职讲话中表示,他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中共益阳市委决定,将努力加强学习,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履职尽责,廉洁用权,为科技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自上任以来,高德文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工作,就全市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如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政策法规科  夏泓)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夏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