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企业获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三等奖
点击数:    时间:2019-11-11
     

 

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已于近日结束,湖南中特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基于TRIZ的液力偶合器运行参数的测知——液力偶合器智能化创新设计”、南县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能农机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油菜联合播种机装备的领跑者”、湖南银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创新方法应用的智能水产养殖生态系统的研发”均获三等奖,已于11月8日公示期满。

此次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共有40个创新方法应用项目进入决赛。其中益阳有湖南中特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南县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银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5个创新方法在长沙选拔赛中入围决赛。

今年以来,市县两级科技部门进一步加大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量质齐升。全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08家,创历史新高;预计年底全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0家以上,较上年增长30%以上,总数突破200家。中特液力、福德电气等8家企业入围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数量排全省第一,获得近年来最佳成绩。(政策法规科  夏泓)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夏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