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点击数:    时间:2019-11-04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企业共289家,湖南省7家,其中益阳市2家。经过激烈角逐,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5G通讯用高频高Q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脱颖而出,以小组第5名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长期以来一直聚焦于关键电子材料及元器件的研发及生产。公司致力于解决5G通讯领域发射端核心元器件的技术瓶颈,所生产的产品频率特性好,性能稳定,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完全能够替代国外进口,实现了电子信息行业关键元器件国产化的重大突破。(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李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