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整改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9-09
     

 

市科技局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整改行动

9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率队深入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E:\创文\创文2019\9月资料(1)\9月资料\微信图片_20190903101654.jpg

在乾元宫社区,杨耀武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老旧庭院油脂化家属区及桥北市场群实地调研,重点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的难点与痛点,并组织开展了结对社区 “益阳市‘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改行动”, 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群众开展文明规范教育宣传;实地探访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乱贴、发小广告、乱搭乱接“空中蛛网”等现象,协助社区推进“城市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共抓共管街道社区的不文明行为。

E:\创文\创文2019\9月主题活动日\影像\IMG_20190903_095330.jpg

E:\创文\创文2019\9月主题活动日\影像\IMG_20190903_095818.jpg

随后,在乾元宫社区,杨耀武与乾元宫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创文工作的问题,围绕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杨耀武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共同推动乾元宫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志愿服务同志一起为社区困难家庭儿童举行了一场圆梦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文具、课辅资料等一系列学习用品。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