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创建一起来
点击数:    时间:2019-06-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改变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6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带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到乾元宫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乾元宫社区,杨耀武与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创文及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创新机关与社区协同开展志愿服务方式、抓实志愿服务举措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312.jpg

杨耀武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认真查摆解决关乎社区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同时,要与社区建立一个良好的联系渠道,利用下基层进社区的机会,虚心学习基层干部的工作经验,切实推动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微信图片_20190614112329.jpg

 

座谈会后,杨耀武与社区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并主动认领了“微心愿”,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心。为爸爸肢体残疾,妈妈无工作的因患脑瘫导致智力残疾的7岁小男孩完成和双胞胎哥哥一起能有新书包、画本和水彩笔的心愿;为肢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和患智力残疾的妈妈,挤在一间10来平方的房子里,房子潮湿,通风效果差的28岁李文超送去两台电风扇。下阶段,市科技局将把社区志愿服务列为常规工作,确保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办公室 陈正)

微信图片_20190614112316.jpg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