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志愿服务 确保创文工作实效
点击数:    时间:2019-07-12
     

 

7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率队深入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开展下基层进社区“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在乾元宫社区,胡捷首先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老旧庭院油脂化家属区及桥北市场群实地调研,重点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的难点与痛点,了解社区群众所想所愿所盼,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随后,在乾元宫社区,胡捷与市科技局、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创文工作的问题,围绕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胡捷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切实为社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乾元宫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要与社区建立一个良好的联系渠道,利用下基层进社区的机会,虚心学习基层干部的工作经验,切实推动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座谈会上,胡捷还与市科技局同志一起为社区困难家庭儿童举行了一场圆梦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文具、课辅资料等一系列学习用品。

胡捷还带领党员志愿者到乾元宫社区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场所、事故多发路段和公共停车场等,开展文明劝导和宣传,努力提高居民共建文明社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