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业务培训暨“学思想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学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6-06
     

 

  6月1日,市科技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业务培训暨“学思想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学习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付清明进行集中授课。活动由党组书记陈研文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职工参加。

  付清明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题,从“为什么要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什么是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内涵要求”“怎样才能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引发了大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一体两翼”的深层次思考,为我局规范党组织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路径。

  陈研文指出,付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既是一堂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实践指导课,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讲党性、讲政治的表率,从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贯彻执行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着手,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聚全局之力建成模范机关、清廉机关。

  (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