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学知识  点亮科技梦想   ——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2023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在龙洲小学启动,市科学技术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开展“普及科学知识  点亮科技梦想”科普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放科普读本,讲解科普知识,提供咨询服务。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深化“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本次科技活动周启动式上,还举行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科技发展十年成就展览,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指引下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科技战线党员干部勠力争先、奋发作为,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